每一个现在,都会是我们以后的记忆。例如我们说过的话,做过的事,走过的路,遇过的人,都是我们以后的回忆。

很喜欢一句话:人生岁月尔尔,我们的生活或许很平淡,但是在平淡中能寻得几丝快乐或者半段回忆,也可调遣你半生了。

只是,很多时候,人嘛,多多少少会有些许烦恼,或许,人生来就有烦恼,也或许,人生来就是要处理烦恼。不过,烦恼也没有用,与其烦恼,不如学会如何自我解脱。

时常感慨时光飞逝,因为我们无法阻止岁月的脚步。很多人,会逐渐淡出了我们的视线,慢慢的,你可能会懂得了什么叫过客;很多事,已经不再属于我们的精彩,你也知道了这就叫过往。

重温了下《千与千寻》,其实人生就像一趟开往墓地的火车,车上会遇到很多人。有些人,你看不清楚他们的脸,就像一个影子,一个过客。有些人,注定了要下车,例如无面人。有些人,就那么遇见了,忘了自己的名字,只记得你的名字,例如白。可是,我们常常会不知所措的爱上别人,一心一意地对那个人好,不论有没有结局。

旅途匆匆,我们会怀念风雨历程的艰辛,怀念一路同行的感动,但那终究只是我们停留的一个驿站,只能感激,而不能驻留,只可剪影,而不能苛求。

保持一个孩子的心,去爱,也要勇敢面对自己的失去,因为我们愿意相信,孩子会有糖吃。

做一个简单的人,不贪心,拥有属于自己的,学会珍惜那些对自己好的朋友和亲人,因为你永远不知道明天和意外哪个会先来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