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在车上遇见一女孩,就坐在隔壁座的后面,但是却始终没敢说上一句话。 半途休息的时候,我靠在窗边等车,没想到她还走到我的旁边,可惜最后也没聊上一句话。

故事止于此。

一点想法,一点牢骚。

关于缘分

其实是相信缘分的,但是渐渐明白,缘分跟机会一样, 只留给有准备的人,当它出现的时候,你还没准备好, 或者你没有好好去把握,那么,也没有任何意义。

对于我来说,也到了敏感年龄了,不像学生时代, 现在的生活圈越来越小,更能体会到缘分的珍贵, 不管怎么说,出现了就好好把握吧。

关于错过

花儿有它开放的季节,缘分也是,该来的时候总会有。 但是,你错过花儿盛开的季节,说不定它已经被其他人所採拾,你再等它也不会再开。 所以错过就过,该放手就放手,因为即使难过也没有用。

关于未来

有朋友说恋爱就是这样,第二次恋爱和第一次恋爱一样的困难,第三次开始就不会了。 也许真的这样吧,但是一直以来,对于感情就抱着谨慎负责的态度,找个对的一起, 一辈子的人,不然也宁愿单着。话虽如此,但日子一天一天过,不去找准目标,不去行动永远只会停步不前。

最后给自己点正能量,从缘分开始,好好准备,找一个合适的人,勇敢的谈一次恋爱吧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