昨天大学同学聚会,很多同学都是毕业之后就没见过了,一晃就毕业3年半了, 感慨时间走的太快,不过大家似乎都没什么变化,风趣的一样很风趣,幽默的一样很幽默。 有变化的是女同学的变靓了,男同学变帅变成熟了,当然也有生活不错的,脸上貌似变得有肉起来了。 偶尔聚一聚,感觉还是挺好的,大家说说笑笑,分享着自己生活与工作。

从毕业以来,其实很少跟以前的同学联系了,无论是大学还是高中的,自己生活在自己圈子里, 比较少走出那个小圈子,可能会让人觉得消失了的感觉吧。不过不联系不代表遗忘,我也有在经常关注着你们的~

一路走来,感谢很多人,虽然有些人距离貌似越来越远了,特别是以前比较好的同学,知道是自己的原因。 不过还是挺感谢身边的那几个好哥们的,平时会经常一起出去玩、聊聊人生、谈谈工作或者吹吹水什么的。 又过了一年了,希望哥几个都可以不要再单着了,可以尽快找到属于自己的另一半。

也给我自己加油好了,其实一直以来,都有在努力,以你知道或者不知道的方式, 自己想要的,一点一滴,慢慢去实现吧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