其实7、8月就买好了票的,但是由于一个同学去出差了没回来,票又快到期了,所以叫了东莞的同学过来。 于是把路线等都筹划好了之后,5个屌丝男,启程。青谷把这次的出行起名为屌丝去哪儿?

7点钟起床,吃完早餐就出发了,路线是黄村转焦门,再转23路。 百万葵园的地理位置于广州最南端,真的是长途跋涉呀,到了目的地都接近11点了。

去旅游的人还是挺多的,拍照没有专业的单反,只有小米2供自己娱乐下。

养鸽场

花展,很多花都叫不出名字来

薰之恋

向日葵园

七彩花田

情侣路、少女路,没走过去

动漫展(海贼王)

菊花、玫瑰园

哈哈,小树变大树

松鼠谷

最后,照片是未经处理的,可能会有点大。 还有去的不对时节,很多花都没得看,而且园里面还有好多地方正在建设装修中。 其实还有去了湿地的,但是时间来不及,所以就没进去了。

建议要去游玩自己带上吃的,园内的饭很贵(30块一个快餐)。出门要早,来回要花费6个多小时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