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座城,灯火流作河,心绪谱成歌。

提笔斟酌字句,我知道我是在整理心中的情愫,或者是在寻找那份不可预知的爱情。

秋,转凉了,他们说,夜里会很冷。

但是,你知道吗,程序猿也有梦。 有时候,也会在梦中梦见那个未知的她。 梦里的欢声笑语,梦里一起旅行的愉悦心情,都可以延续很久的时间了。

早晨,洒进窗边的阳光把我从梦中惊醒了。 睁开眼,没有那美丽的风景,没有那梦中的身影。

梦,终归是好的,在那里,见到了想见的人。 梦中那个人的轮廓虽然模糊不清,但是,她的微笑,她的声音,却是如此清晰的留在了我的心里。

其实,程序猿也有自己的优点,有足够的细心与耐心,对于出现的问题,可以很快的找到原因并进行及时纠正,虽然有时候会有点呆。

其实,程序猿也有自己的浪漫,微博上吐槽说程序猿的生日礼物礼物就是大大几个彩色的字,还是用 html5 来写的。你可能难以理解,但是要知道这可能是花了好几个钟的心思去完成的。

其实,程序猿也是很专一的,对于喜欢的事,喜欢的人,认定了就不会轻言放弃。就像对程序一样,可以很专注。

其实,程序猿也可以成为所谓的家庭煮男,可以当苦力,电焊工,木工,修补匠等等。

一切的一切,都不足以解释深夜灯下敲打键盘的心绪。 一直坚信着,在茫茫人海里,有那么一个人我喜欢她并且她也喜欢着我。

作为一枚程序猿。

好想有那么一个人,可以和我去海边,在沙滩上留下一长串属于我们的脚印。 从日出走到日落,一直走,让印记延伸到海岸的尽头,让海的声音凝刻在我们的脑海中。

好想有那么一个人,可以和我去静谧的湖边,让湖水印出我们一起的影子。 晴天时,天空是蓝色的,代表着思念;雨天时,映出的湖是绿色的,代表着祝福。

好想有那么一个人,可以和我去辽阔的草原,感受那无边的大自然。 夜空下,让繁星为证,让望不尽的青草为证,让满天的萤火虫为证。

好想有那么一个人,可以让我好好照顾她,可以早晚做饭给她吃。 可以每天起床一句简单的早安,睡觉前一句简单的晚安。 可以一起谈天说地,可以经常陪在她的身旁,可以一起到老。 虽然不一定能带来最好的物质,但一定会让她过的开心幸福。

未知的那个人,你在哪里呢? 可以与我一起圆梦吗?